8/7星期四天氣好的沒話說真想給它曬個夠
今天是情人節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準備好了
不管你們是兩小無猜、熱戀情侶還是老夫老妻
都希望今天都能以溫馨又浪漫的方式度過這節日
當然我知到情人節是商人們搞出來的節日
不是應該在平常時就應該把兩人關係搞好嗎
為何要用這種節日花大錢搞浪漫搞感動
雖然我不認同這樣的做法真是有點做作
但我還是祝福天底下的情人感情可以長長久久

昨天開車帶狗兒子leo回老家請老媽照顧
因為8/8~8/12要跟朋友去峇里島旅遊五天
雖然兩年前曾經去過但那次是跟公司團的
對於巴里島住宿跟旅遊景點有著很棒的印象
這次我們走的是mini tour可以比較隨興的玩
畢竟之前來過一次了這次可以挑選棒的再去回味

二天的VILLA及二天的HOTEL都各有特色
四個人相約在VILLA的泳池內來個裸泳
可以躺在HOTEL的沙灘上來個日光浴
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作三個SPA舒爽全身
這些想法相信就在今天就會逐一實現的
也希望未來這幾天都有網路可以使用
這樣就可以將每天的遊記PO出來與大家分享
敬請等待~~

PS:今天是父親節也祝福天下的父親節快樂
當然還有包含我遠在天堂的老爸
前幾天燒給你的錢有收到嗎?
記得去買好吃的東西享受一下囉!
順便保佑我去巴里島時天氣好及一切順利
先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