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蘭的海灘碳烤海鮮晚餐是很美很有臨場感的
你就坐在沙灘上腳踩著細砂一邊吃還可以邊看夕陽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第一天晚餐也是來這裡吃燒烤
坐在海邊的沙灘上點著黃色燈光聽著海風海浪聲
今天來了比較早大約才五點多可以先去海灘走走



看到幾對情侶在海灘上牽手散步真是讓人好生羨慕
還有一隻小黑狗在旁認真的咬著椰子殼真是可愛逗趣
但我一走過去他就很緊張的閃到一邊去真是不給面子
是怎樣阿!他不知道我是大黑狗喔不快點立正皮在癢喔



沒多久夕陽的感覺逐漸開始了週遭也慢慢暗了下來
這時快點拿起相機將夕陽餘暉的美景拍了下來
而遠方的漁船也在昏黃的光線照映下更顯的美麗呢



六點多天空逐漸灰暗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要上菜囉
一盤滿滿的燒烤海鮮端上來讓人忍不住的流出口水
有三串烤花枝三隻蝦子三粒蚌類二隻魚一隻螃蟹一隻小龍蝦
只見每個人雙手萬能的拿起來猛咬猛啃猛吞好不忙碌
沒多久就將一大盤滿滿的海鮮吃個精光可真是撐呢!



吃飽喝足了導遊準備帶我們前往今晚下塌的飯店休息
由於在機場有買了一罐伏特加想要來夜夜把酒言歡
所以請導遊帶我們去LOCAL的超級市場買些下酒菜
友人說當地的一種花生外表香酥還帶點辣味很適合
我也順便替老媽買了二包胡椒粉因為他千交代萬交代
最大攤的應該是了奶茶吧因為上一次來時就印象深刻
一群人把超級市場擺設出來的奶茶全部買個光光
也不知道為何這牌子的奶茶這麼出名一個傳一個
或許是喝起來是有點偏甜還不錯喝且便宜又大碗
吧!
這次鄰居也請我幫忙帶幾包回去就大肆搜購了10包
相信我的行李箱應該會因為它塞的滿滿的吧
這可是我這次旅遊的第一次購物花的很大筆喔



買完的東西終於可以往住宿地方的方向前進
車開到了小路心想是不是走錯了方向還有路嗎?
五分鐘後一個右轉彎有一處亮光處原來已經到了
今明兩天住的是VILLA裡面擺設會讓人有點期待
這家VILLA名稱是"The Boutique Villa"位於KUTA區
小心的打開門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燈光照射下的泳池
兩條水柱從大綠陶瓶中吐出就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再往裡面走是客廳跟廚房相當的寬敞跟舒適又溫馨
客廳的燈是三條柱狀造型外面由綠色花紋的布料包裹著
餐廳的燈呢是用一層黃色布外面包著很有中國味圖騰的布

  

而抬頭向上看屋頂是用草編出來的很通風涼快但不會漏水
這種建築風格就很有巴里島的味道讓我們第一天就開始投入
在電視旁的角落處有看到有一個龍造型的小鑼好可愛喔
原以為是個吉祥物但問了才知道那是在迎賓時要敲的鑼啦
但為何今天沒有敲鑼打鼓呢?真是有點扣分...

 

服務人員貼心的放著當地音樂及冰茶迎接我們
更驚喜的是液晶電視撥放的節目竟然是“民視“
原來這間飯店可以收到的台灣節目就只有民視
對於我們這些遊客來說能看到家鄉的電視節目真好



再往裡面走是臥室,哇哩勒面積比我家的客廳還要大
床頭燈光及兩側的立燈點下去真是燈光美氣氛佳ㄟ
最浪漫的是床上還用玫瑰花瓣排成心型及有幾朵玫瑰花
相信不管是新婚夫妻或是熱戀中的情侶看到應該都是大叫吧



最特別的是在床的正對面有一個圓形造型的座椅
感覺上有點像固定的搖籃但上面裝有軟墊可供躺或坐
想像若是兩人坐在上面比肩而坐喝酒談心真浪漫喔!



房間最裏面就是浴室跟廁所,洗澡可以用淋浴跟泡澡兩種方式
我喜歡用淋浴的因為它上方是露空的就好像在戶外洗澡般原始
可以望著天上的月亮還有吹著晚風真輕鬆自在又愜意呢
而泡澡盆已經裝滿了水,上面也是裝滿了多色的玫瑰花瓣
泡在芬芳的玫瑰花香中就像是貴妃一樣尊貴全身香噴噴



我也忍不住要來當一晚的貴妃看看...



這一家VILLA雖然規模不大房間數只有四間而已
但卻走的是精緻路線讓人覺得住的很物超所值
也由於住宿的人數不多所以可以盡心的替客人服務
雖然不是位於KUTA市區但卻有著鄉間路上的驚喜
聽說這裏只有接台灣跟韓國客人所已相對單純的多
若有機會再來這裏我極力推薦住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