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喝足了接著前往佛朗歌美術館
光從美術館的怪外觀就知道蠻有藝術氣息的
金黃色富麗堂皇的大門也應該說蠻有當地特色的





走靠近美術館大門口就有美女貼心的奉上紅茶一杯
還特別用當地特產的雞蛋花作為裝飾真是有創意
雖然裝飾的美美的但那杯紅茶味道真的是不怎麼樣...



美術館的旁邊有架設木架上面站著二隻鸚鵡跟一隻大頭鳥
我想應該是當作吉祥物吧!它們可以拉進跟遊客的距離



那隻大頭鳥無論我怎樣挑逗它真是不動如山真是酷斃了!
而那二隻鸚鵡真是不怕人又黏人,我還將它們放在手背上呢

 

室外有很多雕像雖然不知道是啥意思但還是拍下來留念

 

出口處有一座噴水池看似歷史悠久了但水倒是髒了點...



美術館的展示比較多的西洋畫作,當然也有部分是當地的
因為我沒有藝術細胞也看不懂所以就晃一下大致上看看
反而是室外的造景及裝飾雕像還有那鸚鵡讓我比較有興趣呢!

接下來是去烏布皇宮,上次來沒有參訪過有點好奇呢!
聽說這裡目前還有住著皇宮後裔也有開放部分成為民宿喔
而一進去看到的建築就很雄壯威武門兩側還有神像守衛呢



這扇門真的是金光閃閃又富麗堂皇,但不知為何要掛黃白布



看到很多的鑼不知道是不是樂器還是在祭典用的?



沿路上有很多神像都有穿衣服(salon),有趣的是耳朵上還戴花

 

接下來要去烏布傳統市場血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