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段時間台灣到底是怎麼了?

回憶起520時全民歡欣鼓舞的慶祝政黨二次輪替,"馬上就會好"的口號不絕於耳對未來充滿了希望,結果好不到一個月彷彿各種瘟疫四處流竄蔓延。其中對政府的信心指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股市,不管外在因素是好是壞,台灣的股市就是會跌。

美股跌-->台灣一定跌;美股漲-->台灣也不見得會漲


油價漲漲漲物價漲漲漲-->內需降低股市跌


阿扁國務機要費海外匯錢疑雲-->不知道跌什麼?


當然我也是損失慘重連看盤都不敢看...因為心很痛。


天災人禍可說是現今台灣似乎是得了"豬瘟"的最好的寫照

 "股票沒賣能說賠嗎"這是豬頭官員說的話  ><""

"大陸觀光客來台"這話題炒的火熱,結果勒!班機也沒坐滿、各名勝古蹟也未見陸客人潮,滿滿的期待但卻未如預期的結果就是商家幹譙在心裡。

總而言之這一百多天的歷程就是物價上漲、失業率上升、薪水追不上物價上漲、景氣低迷…

而老天也是沒有關愛台灣帶來一些天災。由於全球暖化的影響,威脅台灣地區的颱風期逐漸拉長,加上氣象局不小心的不準確常常會造成不可預期的災情。卡玫基、鳳凰、如麗及辛樂克四個颱風輪流來襲,還真的是重創了台灣的土地及人民,風大雨大山崩土石流房傾樹倒橋斷...這些是不是也是因為人禍造成的呢?

不知道這瘟疫跟亂象還要持續多久?每天看到電視都在報導都是這些黑暗面的新聞真是難過,馬總統你還在等待什麼?人民還能對你期待什麼?你再這樣搞下去應該這一任就玩完了吧!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