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期待已久的光良在小巨蛋表演的演唱會

七點半才開始的演唱會我在六點多一點就到了

在此已經聚集很多的歌迷在這附近徘徊跟拍照

看到一些人的臉孔及說話口音應該不是台灣人

就連在麥當勞買東西時也會看到這一群人...

我想應該是光良的海外歌迷遠赴台灣來捧場吧

每每小巨蛋有演唱會就會聚集很多攤販賣商品

最多的當然就是螢光棒跟夜光棒還有發光玩具

另外就是夜光拍拍手、望遠鏡等等也是不能少

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兜售演唱會票的黃牛...

當然我期待的還是賣演唱會週邊商品的攤位了

這次光良賣的商品沒之前范瑋琪的多但還算精緻

有T恤、文件夾、Q版手機吊飾、票夾及白鋼手鍊

都還蠻實用的,相信喜歡他的歌迷是可以收藏的

時間差不多七點多了也準備要進場去了

這次因為是在第一時間就訂了票所以位置很中間

我只認為花同樣的錢就要早一點訂票位置會比較好

 

一進去已經座位已經有五分滿了陸續有人進場

座位很不錯在舞台正中央又是在第一排沒人遮擋

下次若還有其他演唱會要訂票一定要再訂這裡

 

燈光逐漸暗下來引起了一陣尖叫演唱會要開始囉

演唱會的序幕是光良與舞群們吊著鋼絲從天而降

穿著一身白袍化身天使帶來一連串的的情歌組曲

接下來是第一個爆點光良大方秀出健身後的魅力

就是歌唱到一半時一位女舞者將他身上的衣服扯去

頓時露出他練的有點成績的肌肉讓全場驚叫連連

更鹹濕的是在燈光昏暗下就在台上換裝若隱若現

相信一堆的歌迷眼睛可吃足了冰淇淋暗爽在心裡

 

看到他的肌肉之後,依我健身多年的感想還待補強

胸肌還不錯且腹肌沒有贅肉但二頭三頭三角肌普普

因為性感的身材不是大肌肉而是展現出來的線條喔

接下來演唱會的第一個特別來賓出現引起一波高潮

當光良彈著鋼琴曲目是勇氣時這時梁靜茹突然出現

這首經典好歌是光良寫的由梁靜茹將它發揚光大

這次可以同台一同演唱真是ㄧ種享受我也跟著哼唱

第二個特別來賓不知道是事前安排還是臨時動意的

當光良演唱掌心前聽說今天品冠也有來就拱品冠上台

在八年前就傳說兩人因為不合所以「無印良品」就拆夥

今天兩人在歌迷面前能再度合唱這算是"破冰大和解"吧

感覺兩人的默契已經有點生疏互動也沒這樣的順暢自然

   

接下來光良說要感謝一位帶他出道的歌壇大哥

他也是第三位的特別來賓,答案就是久違的李宗盛

李宗盛不改以往的幽默下面的一段話真是讓全場笑翻了

他自我調侃的說看到光良的歌迷手裡拿的都是螢光棒

而他的歌迷手裡拿的都是按摩棒真是年齡層差很多

最後兩人合唱"傷心地鐵"

李宗盛的低沉嗓音搭配上光良嘹亮的歌聲真是好聽動人

還有一件插花事件就是劉若英假扮歌迷上台送花給他

原以為她會跟光良合唱一首但卻失望了真是可惜呢

而光良也順便替她打廣告因為29日在此是她的演唱會

而我也買了票囉!希望屆時也會是場很棒的夜晚...

剛進場時工作人員每人發了一張紙上面有著圖案跟線條

依照上面的指示來摺疊紙張還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用的

 

就在表演接近尾聲時,一邊演唱"約定"一邊全場開始一起射紙飛機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摺成紙飛機,我還真是有點遲鈍...

這項的小互動還蠻有創意的只是苦了清潔人員要撿半天吧

看完這一場演唱會之後果然就像光良開場說的是物超所值

歷經三個多小時唱了30多首歌聽得很過癮且歡樂溫馨夾雜

對於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在台灣已經打拼奮鬥十多年

能在台灣辦了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且銷售狀況還不錯

看得出來他要感謝的人很多不管是父母、前輩還是歌迷

整個演唱會就是圍繞著這種感恩的氛圍所以是倍感溫馨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相信有去看的人都會這樣認為

他的才華他的謙虛他的努力應該會被歌迷所認同的

加油囉!光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