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老二的是應該是最關心我這樣說應該不為過

因為在我的部落格中常常都會有他的蹤影及留言

還有幾乎每天都會mail很多養眼的照片振作精神

那些好朋友系列也增進了我在工作中的"人際關係"

他叫做阿德,後來雖然改了名但還是習慣這樣叫

跟其他兩人從國中時期就住在三重還同一間學校

學生時代有空就會去他家坐一坐跟他爸媽也很熟

由於父母在菜市場賣花所以他三大節都要去幫忙

常聽他說每次的除夕夜都要忙到很晩能吃團員飯

即便是如此他也沒有絲毫的怨言算是認份的小孩

有時同學會給老師的花束都是由他大方贊助的喔

記得有一年的母親節我人在屏東讀書無法回家去

也好家在有他的幫助替我送上一束花給我的老媽

也因為常去我家拜訪問候所以家人對他最有印象

老爸老媽老姐對他的印象很好還誇他是個好朋友

而去他家最常做的一件事不是讀書就是去打麻將

我的麻將技術就是在高中時期相互鍛鍊出來的呢

印象中過年時六個人會窩在一樓冰庫旁的小房間

學生沒本錢都是小賭一把因為主要是在消磨時光

常常一打就是打到天亮才累呼呼的回家睡覺補眠

想想距離上一次六人一起打麻將應該十多年了吧

從三重到松山工農的公車我若沒記錯應該是232

為何會記得因為它的班次真的是會多到讓我眼紅

每次我都在等回永和的公車259但卻只能痴痴的等...

他也是去地下舞廳的成員之一且當時rock跳的不錯

或許是當時身材還保持不錯但現在已經發福不行了

他的最大特徵就是少年白因為是遺傳到家族的關係

他也會調侃自己是"老著等"果然現在跟以前差不多

老婆叫做JANNY算是最早融入我們這一群人的配偶

是個來自楊梅的客家小姑娘對她特別有一點的情感

是因為工作就在楊梅所以對那裏的客家人有親近感

而我們跟她的談話內容沒有甚麼禁忌因為她很敢講

所以也就因為是這樣反而更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夫妻倆是我們六人當中最早結婚的也是生最多的

原先已經有了兩位漂亮的千金去年又來一對雙胞胎

二男二女雖然是多孫多福氣但生活的壓力也是很大

但我相信很有責任感的他一定會安排好這一切種種

因為看到他那二位千金的乖巧就知道家庭教育很棒

當然老同學一場我也是有一些心中話想要對他說

1.我知道我的很多消息你都會從部落格中來得知,雖然我平常住在桃園跟你們也沒有常常見面,所以我也盡可能的將我生活的喜怒哀樂毫不保留的書寫出來。有些話若你想問我的你可以用"私密"的留言,相信我會行部保留的跟你說。

2.前幾年的一場車禍讓你的身體的筋骨變差了,只能說要好好保重身體畢竟還有四個小朋友要拉拔喔!看到你們這一家六口過著小康的生活還是充滿了生活情趣就讓我開心,知足常樂就是你們的最佳寫照。

3.這20多年來的真誠友誼我感受了,相信這難得的兄弟情會永遠的維持下去的。你的生日快到了喔!在這裡先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也祝福你未來的日子依然是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