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問題又是吵翻了天

幾乎每份報紙網路都用大篇幅版面來報導這件事

看完這些報導後不禁讓我讓我更看清政客的嘴臉

明明就是犯了錯第一個想到的動作就是不肯承認

等到事情逐漸明朗化之後再來就是想盡辦法硬抝

那種道貌岸然的嘴臉跟狡辯耍賴的態度讓人厭惡

這種政客行徑不管藍綠皆是如此天下烏鴉一般黑

這樣也好也讓我們小老百姓認清他們的真正面目

其實犯錯誰不會阿但重要的是犯錯後的態度問題

我相信台灣的人民是很有包容心是很容易健忘的

只要你第一時間承認錯誤真心誠意的要痛改前非

誰都願意給你一個機會表現好還是可以東山再起

但今天會演變成這樣我認為就是一個"態度"問題

不承認錯誤還一直在硬抝的結果就是社會觀感差

不僅是李慶安個人的態度也包含著國民黨的態度

那些罵民進黨罵阿扁很兇的立委怎麼沒有跳出來?

還有他哥哥李慶華平常的大義凜然現在怎不見了?

那些藍營的大老怎沒有人願意出來收拾這殘局呢

就讓這政治風暴讓它繼續延續下去只會讓人憎惡

這就是台灣官場文化充斥著官官相護鄉愿及護短

當然選立委最重要的是在於問政品質不在於國籍

但就算是能力再好誠信問題一旦出問題不要也罷

不是常常教育小孩"誠實是最好的政策"都忘了嗎?

我寧願選一個能力差一點但誠信絕沒問題的立委

那些說謊狡詐厚臉皮死不認錯我們一定要唾棄她

你認為下屆立委國民黨會再提名她嗎?

大安區的選民這就是你選出來的立委!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