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現在不過11天,但似乎過的不是怎樣的順利

年初去了上海旅遊,轉機經過五個小時後來到上海

雖然有點疲累,但能到外地去跨年心中還是很開心

迅速的下機跟出關去拿行李時,卻發現少一個輪子

DSC02289.JPG

挖哩勒!雖然行李箱雖是綠色的但我不是民進黨的啦

你們真是暴力ㄟ幹麻用丟的!我行李箱變成拐角了啦!

這行李箱跟我十多年了,看到這樣還真是有點心疼

看來要給它放無薪假了,謝謝它陪我走過很多國家

之後衰運似乎還沒有停止,在上海逛街時掉了錢包

掉了幾百元人民幣且兩張信用卡沒有被盜刷算幸運

就當是台灣給大陸一些紅包錢好了這樣想比較安慰

希望"撿到"的人可以用的安心不會倒楣小心打雷喔 

當時心裏就在疙瘩是不是去城隍廟時沒去拜拜上香

五天的旅遊過去了,雖有點遺憾但還是有很多收穫

回到台灣後正逢冷氣團報到,寒流發威冷到凍未條

跟朋友相約星期天去北投泡湯,暖暖身子趨趨寒氣

最常去的就是公車站牌是行義路三的X湯養生會館

原先還在擔心天氣冷,川X養生會館會不會擠爆了

結果進去之後就還好,大約十多人可以有空間走動

之前的習慣是將貴重的衣物放在收費的置物箱裡面

四個人去全身沖洗一下後,趕緊跑去池子內泡個爽

一個多小時後舒服了身體暖了以差不多要離開這裡

沖了澡後趕緊去換裝以免著涼,最後是要穿上鞋鞋

我的鞋呢?東找西找;置物櫃內外找;鞋櫃裡頭找...

夭壽勒!景氣這麼差喔!連我的爛鞋也要偷搞什麼ㄚ!

一千多的New Balance運動鞋穿一年多從來沒洗過ㄟ

難道你不知道我得了"香港腳癌"不怕被傳染腳爛掉阿

朋友都問我怎麼辦,難道就光著腳搭公車坐捷運嗎?

只好就厚著臉皮跟收票員說,我的鞋被偷了哪裡有賣?

她還半信半疑的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誰要偷鞋ㄚ!

我跟她說"我鞋被偷幹麻要騙妳,我可能光腳來嗎?"

最後她去櫃子裡找了一雙新的脫鞋讓我可以去坐車

DSC00150.JPG

她還說"之前還有人為了省錢結果西裝褲被偷了"

"那人最後下半部包著浴巾,尷尬的走去停車場" 

唉!我要"祝福"那為偷我鞋的仁兄你最好可以心安

我今晚會託夢給你,希望你會嚇到尿床剉青屎...

"腳爛""腿瘸""頭禿""齒搖""屁滾尿流"夠狠毒吧!

中午去石牌吃了中餐,點的餐食還是豬腳麵線ㄟ

我只能笑笑的安慰自己,吃完它就當是去去霉運

飽餐一頓之後走去坐捷運,心想應該要去買鞋子

原先擔心穿脫鞋會不會進不去,看起來有點隨便

但想想夾腳鞋都進得去了,我至少還蓋住腳背呢!

坐上捷運後想說要去買雙鞋,結果到中山站下車

下捷運後聽朋友說,有位媽媽對我穿脫鞋有意見

跟小朋友說"以後不要跟那叔叔穿的一樣很不得體"

這句話是沒被我聽到,不然絕對問候她媽媽可好

至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的運動用品區買了一雙球鞋

DSC00162.JPG

是一雙PUMA最新鞋款,是由"大嘴巴"代言的喔!

黑色皮底;橘色鞋帶及LOGO遠遠看到就喜歡它

其實也不貴2340元打八折總價還不到2000元喔! 

DSC00163.JPG

這幾天雖然有一點小衰運,但最後好家在都化解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應該去燒香拜拜,至少有拜有保佑

就去桃園大廟吧!因為去拜了很多年了...

不管怎樣,遭遇挫折或倒楣事心中一定會很不舒服

難過一下下就好,重要的是要怎樣杜絕防止再發生

若用"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想法,應該就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