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一位遠在台東的朋友生日

一位在台東有教無類的阿賀老師生日

為何標題上要寫"我的野蠻朋友"呢?

不是因為他很野蠻會打小朋友出氣

也不是長的跟野人一樣的凶惡邋遢

更不是他脾氣刁蠻像個粗暴的大男人

而在我的眼中

他是一個很適合居住原的泰山(沒事練這麼壯)

喜歡接觸大自然及享受田生活的農夫

而他的個性呢!是個講義氣的大朋友

是可以聊聊心事有互動,是個好的傾聽者

但偶爾也是有衝動失去理性的一面啦!

會認識他是在幾年前,去台東旅遊的時間點

四個桃園人,風塵僕僕從台北搭機到台東見網友

好心的他到機場來接機,並帶著我們四處觀光

見到他的第一印象是

"穿緊身低胸這是老師嗎?" "皮膚這麼黑是怎樣喔!"

但他那幾天熱情招待及當導遊,對他就刮目相看了

也自然而然留下了電話及MSN,日後可以多多聯絡

白天上班上線時會噓寒問暖;就連晚上也會say hello

聊聊今天的工作;聊聊雙方的感情世界及交流觀念

就漸漸了解彼此的個性,也把彼此當成好朋友...

印象很深的一次就是我們在MSN上大戰幾回合

但我已經忘記事情的開端為何,就是一個觀念不合

交戰的內容就是彼此酸來酸去,越寫越酸越打越快

大約持續半小時左右,可能彼此累了就停戰一會兒

後來也不知道誰贏誰輸,就這樣不打不相識變哥們

遠在台東的他,對於開民宿有著強烈的憧憬跟夢想

跟朋友合買了一塊地,總希望可以建立自己的理想城堡

也可以讓到此旅遊的遊客,可以欣賞到台東不同之美

相信這個理想與心願可以早一點實現與完成。加油!

這樣我也可以去當坐上賓,好好享受這自然美景..嘿嘿~~

再過半小時就是他的生日了,也老了一歲囉!

雖然是提早來慶生,但卻是我們對你的一番心意

DSC02405.JPG 

身為老哥的我要留幾句話跟他說:

1.雖然貴為泰山,但山大王的脾氣還是要改變一下

又成熟了一點,在做人處世上應該就要更圓滑一點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愛情與友誼上喔!

2.好好把握這多年的感情,尤其又是相距百里的

人生低潮在所難免,有了你這強壯的肩膀會更感心喔!

但記得不要太委屈、不要太勉強還有要對自己好一點

3.皮膚已經夠黑了,請不要再穿深沉顏色的衣服了

要去抓住青春的尾巴,不妨去試試穿亮色系的衣服

相信我,心情會好很多而且會招來更多的眼光喔!

4. 雖然你來台北總是來去匆匆,都沒能好好聚餐一下

 我知道你是要陪你的巧克力甜心,所以也不便去叨擾

千萬要記得台北不是只有甜心,還有一群喜愛你的好朋友喔!

這小小抱怨我記在心裡,改天上來要提早跟我們說就好了

5.最後一句話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過程中雖然有曲折

但一切終就過去了,相信我們會持續當好朋友到老吧!

待會我就會朝向台東方向大喊一聲"小虎生日快樂"

聽到沒?

哈哈~~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