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部落格了,感覺不像以前的我

就連去看孫燕姿這種精彩的演唱會

竟然也讓我沒動力想要寫出開心的感想

就連517大遊行會不會變調成挺扁大會

都感覺事不關己,愛亂愛鬧的人就去吧

我到底是怎麼了?好像有點變懶惰了...

最近的心情是有點亂,對於未來沒有方向

或許是孫燕姿的歌有好幾首代表我的心境吧

三種不同的意境不同的場景,真是錯綜複雜難解

"我不愛"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oh~~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瞭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oh~~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我不愛...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oh~~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

"我不難過"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在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愛情字典"

我已經學會 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爾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爾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 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 那條線 到另一邊 

 

不管最近心情是怎樣的變換,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只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期,讓自己好好放空一下

想想未來要怎樣作,怎樣讓自己有更美好的未來

所以不要再閉上眼睛、摀住耳朵及塵封內心的深處

積極的去追求你想要的生活,這才是正面的思考模式

不能再讓自己偷懶太久,因為這樣會變成一種習慣

而習慣是種無形的傷害,是對現狀的一種順其自然

在順其自然之後就會變成麻痺,失去對未來前進的動力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