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觀看一部韓劇"急診室的春天"

當初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情去看這部連續劇

但看到了中後半段,反而是讓我有點心有戚戚焉

因為裡面演了許多罹患癌症的病人及其個人故事

不管這段的最終結局是開刀痊癒還是不幸過世

都會讓我心頭會有一點點的悸動,一點點酸甜滋味

畢竟開完刀已經二年半了,罹患癌症的陰影還是會有

但樂觀的生活下去還有迎接美好的未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2.jpg

這些日子也接獲一些親朋好友甚至同事身體出狀況的消息

每每聽到這消息都讓我很難過,畢竟都是交情很好的人

似乎也不能提供怎樣的幫助,就只能言語上給予支持鼓勵

相信他們在獲知身體出狀況的同時,心中也是恐懼不安吧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先是傻住10秒鐘然後是腦袋空白一片

心中的慌張、滿腦的胡思亂想、眼珠的淚打轉彷彿是世界末日

有好幾個夜晚枕頭是濕的,看著天花板翻來覆去是個失眠的夜

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發現好多事情未完成...真的是好多好多

但我從未因為這樣就有輕生念頭,就因為一個不甘心罷了

索性這種不甘心就讓我動了手術、出院繼續工作及熱愛生命

人總是在經歷生老病死時 才會發現健康的重要性

人總是在遇到狀況時才會懊悔當初的衝動不理性

人總是在親人要離開時才會想到原來你有多麼愛他

人總是在青春老去時才會嘆息為何沒有把握住歲月

人總是在落魄低潮時才會回憶過去是如此幸福美好

好多好多的總是,換來的都只是不勝唏噓的過去而已

雖然未來是有很多不確定性,但總是掌握在你手中

你過去種種的行為舉止,是會牽動你未來的處境命運

善待你的親友、認真的為生活打拼、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相信未來是會有很多收穫的,也會蒐集到很多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