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40而不惑即將於明天開始

這一二天雖然沒有如雪片般飛來的生日賀卡

除了那些商業廠商傳送的生日簡訊跟優惠券外

從各種通訊的管道當中,還是收到溫馨的祝福

當然這些溫馨的祝福,就是身旁週遭的親友給予的

現在就發表感言跟一一點名,希望不要任何漏掉的人

首先當然是生下我的老媽囉!

養育我40年是我最親近的人,想在今天幫我煮頓好吃的晚餐

但由於要上班無法享受到,但沒關係在週六時再辛苦妳囉!

不要擔心我單身一個人,要相信你的乖兒子知道怎樣過生活

第二位是老姐

一直在我身後支持我鼓勵我,遠在香港的祝福我有收到

我會為自己及你們多保重,會讓自己開心的過未來的生活

還有貼心可愛的外甥女縈縈,記得舅舅老了要幫我推輪椅喔!

呵呵~~

接下來是一群好朋友同學們!

咸坤:

認識快25年囉!同學之中你是最關心我的一位

會去我的交友網看日記;還有到部落格看文章及留言

相信你也是最了解我的人之一吧!

謝謝你在部落格的留言,我也懷念學生時代的種種情景

那些美好的回憶都將在未來的聚餐中,是最開心的話題

阿賀:

台灣最遠的祝福就是你了,有收到台東的祝福囉!

不用歉疚沒來參加聚餐,你有空到台北時再請我吃飯好了

不要都被"金莎"綁住了,要呼吸新鮮空氣留些時間給好朋友

阿煩:

這是第二遠的祝福,來自嘉義的熱情及水果吃的很幸福喔

遠方朋友來北部一起出遊及聚餐,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不需要破費想送什麼,重要的是平常有在關心對方就夠了

約翰/小布:

平常雖然沒有常常見面,但在重要時刻會出現就是你們

我唯一收下的禮物就是你們送的,表示我對你們看重程度

約翰你就是嘴巴夠甜還夠貼心,所以朋友們都很喜歡你

晚上十點多還要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嘴巴講夠了但卻很開心

小布你看起來有點瘋癲,但對朋友的心是跟約翰一樣的

每天在msn小聊或是facebook留言,這樣也算是一種關心...

阿杰:

朋友當中可以一直被我碎碎念的就是你了

外表憨厚不善表達情感,能在部落格留言給我就很開心啦

所以我也不奢望有驚奇,記得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就好了

小汪:

認識你不久但可以感受到你對朋友的關心,很高興認識到你

雖然兩個中年人愛鬥嘴,但這也是維繫感情的方法之一囉

等你閉關考完試,再來計畫要去哪裡玩...等你喔!

狄恩:

認識你雖然不熟識,就只是在幾次的出遊聚餐當中

收到你的生日祝福簡訊是讓我驚訝,但你怎知道呢?

不管是怎樣調查到的,還是開心的接受你的祝福喔!

桑德:

你對我生日的種種安排及精心包裝的花束我都感受在心底

只能說聲謝謝你,陪我過生日次數最多的人就屬於你了

可以吃一頓溫馨的晚餐,應該算是生日最好的句點吧!

到了年底你的生日時,我也來設計一下怎樣度過囉!

而生日的晩餐就選在住家附近的陶板屋(桃園三民店)

有收到簡訊說會有生日好禮,且對它的評價也不差

服務生的態度親切是之一,餐點好吃程度也是我喜歡的

但驚喜總是在結束前產生

就在吃完餐要離開結帳時時,服務生請我等一下

想說是不是還有餐點還沒上,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果來了三位女服務生,手拿著沙搖還有一頂蛋糕帽

跟我說今天是您的生日,要來唱一段特別的生日快樂歌

結果我就戴起那生日快樂的蛋糕帽,聽他們唱生日歌曲

"祝你生日快樂..."有國語台語,另外還有不同曲目的歌曲

就在旁邊還有其他客人中,度過尷尬又有點暗喜的二分鐘

DSC00493a.JPG

最後還送來一份甜點"紅豆抹茶奶酪",甜蜜在心底喔!

DSC00494.JPG

我到現在還想不透為何他們知道今天我生日?

是因為我訂桌時留下的資料?還是我有問生日禮何時拿?

不管怎樣,今天應該是這麼多年來最難忘的生日吧!

感謝現在依然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我點滴在心頭

相信讓我自己過的更好,就是回報你們的最好方式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