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天下圍攻是我第一次參加群眾運動
不是去湊熱鬧而是去明確表達自己的心聲
請一天假從桃園趕到台北淋的濕答答也無所謂
因為希望能盡一些微薄的力量去參與這運動
當天晚上也是我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一年之後有人要紅潮軍捲土重來
但我的熱情不在我根本沒有想參加的動力
因為感覺這紅衫軍就像是義和團一樣
說有組織也沒有說有原則也變來變去
當初有人說要用生命來捍衛就算死也在所不辭
結果呢人都活的好好的也沒人因此犧牲阿
就算是演戲也要演的逼真至少悲情一下
吊個點滴手持柺杖在凱達格蘭大道出現晃一下
紛紛擾擾吵吵鬧鬧一陣子無聲無息又過一段時間
一年之後又要再來玩一次你們想玩的愚民遊戲
若今天只是要玩排排紅色蠟燭出點鳥氣的話
我可沒這麼閒就在遠處看你們的笑話就好了

我看這些人到底還能玩什麼把戲玩什麼花樣
還有人異想天開要成立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紅衫軍
人都快下台了還在那裡嗆聲還有用嗎?
而到底成立紅衫軍的主要目的為何我也搞不清楚
是要推翻陳水扁?反制綠軍?還是反對貪府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明確的告訴我們

看新聞還自己人互嗆這又是搞什麼飛機阿

只是給人看笑話罷了令我感到傷心...
我等著看這場鬧劇還要吵多久
請不要在傷害台灣人純真善良的心了
也不要自己獨爽讓人民又再次失望
還有不要佔位置影響交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