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的愛車已經陪伴我6年多了
帶著它遊遍台灣各角落將近13萬公里
由於它開始性能走下坡零件老化油耗增加
也讓我燃起想換車的想法讓它早點退休
現在考慮的車也只有公司出產的二款
colt plus及lancer fortis
一台是五門車外觀年輕省油空間利用佳

一台是性能極佳外觀穩重內裝豪華氣派

我心中是偏好五門車但又喜歡性能佳的
而原先就已經鎖定colt plus的sporty版
想說十月就可以來牽一台開開呢
但lancer fortis的性能又很誘惑我
加上同事加油添醋說要就買新引擎的
所以現在心中糾結交錯真是痛苦勒

今天還真是慘早上冷氣還好好的
不料吃完中飯之後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開到保養廠檢查後發現是冷氣壓縮機壞了
結果花了大爺我5000圓大洋真是心痛
還有輪胎也搖搖欲墜快要磨損差不多了
也想快一點更換新的不然開的心驚膽跳
很擔心不知道哪天漏風還是掛在馬路上
換個兩輪應該也要花我4000圓大洋耶!
所以換車計劃要再研究一下是不是要延後到明年
因為剛換了一些新零件沒好好用它真是可惜
不然就是等lancer fortis 1800cc的出來好了
明年三四月就會量產了聽說外型很搶眼喔!

哇!看來真的是很煩惱耶
有沒有人要幫我想想看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