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藍綠雙方都舉行入聯公投的遊行
我對於這種政治性的活動根本不關心
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台灣要怎樣進聯合國
最基本的友邦只有兩三隻誰投同意票ㄚ
那些人自以為在家裡喊一喊就能進去了阿
就算是台灣人全部都同意那又怎樣呢
美國這白道擺明就說不行你又能奈他何
今天不管是藍綠誰上台都一樣都進不了的

藍綠都是為了各自的政治利益作出這政治活動
我在猜想那些參加遊行的人到底之不知道訴求
我想只是知道要加入聯合國而已吧
ㄚ到底進不進的去?進去之後台灣會變成怎樣?
從電視上就只看到一場嘉年華會跟群魔亂舞
反正周休二日大家閒閒沒事幹就去運動一下吧

這次的遊行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只有一個
那就是讓大家重心懷念藍白拖鞋的存在
也刺激了一些內需經濟及購買力真是有夠讚
真是小兵立大功呢...
當然還有布希鞋囉但聽說妹的沒藍白拖好...

希望以後縣市政府在同意遊行活動時一定要考慮這點
一定要舉辦單位提出計畫書要促銷哪種商品還有銷售金額
若事前沒有提出者或遊行後販賣金額不到下限時須要罰錢
這樣不僅有達到遊行目的也促進經濟活落喔!

這幾年我觀察台灣人有一種特殊的肢體語言
那就是很會"嗆聲"且嗆得淋漓盡致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先嗆聲一下先自爽一下
而其中翹楚應該算是我們的阿扁大總統
他的功力及等級是全世界第一把交椅的
因為誰他都敢嗆為美中他都招惹過了

但到目前為止依然活的好好的沒人敢動他
利害的是還有一些小簍簍跟愚民附和追隨他
他煽情跟激化人民的魔力真的是天下第一等
我猜美中不敢動他的原因為他是哈利波特的佛地魔吧
而佛地魔是自視甚高野心雄勃工於心計的冷血動物
老美老中你們怕了吧!這就是made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