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寫阿密特第三首歌"好膽你就來"的心得

這是專輯中唯一的台語歌,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輕快搖滾的旋律唱出"好膽你就來",不是威脅你來愛

反而心中很渴望有人快來愛,若是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雖然是大女人意識的霸氣口吻,但也有小女人的歹謝臉紅紅

MV裏有兩組造型,一套是紅色寬袖洋裝搭配龐克印地安髮型

另一套是白色西裝加黑色縷空長裙,搭配金色龐克短髮造型

重點是還特別用羽毛做出獨特"飛翅眉"造型,真是酷斃了! 

歌詞: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火大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這首歌就是阿密特的精神,愛就是要爽快點不要猶豫

愛就是要說出口不要裝羞澀,不說出口有誰會知道?

將愛放在心底只會悶壞自己,也就等於放棄了機會

要為愛向前衝喔!就算是失敗了至少也努力過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