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電視上聽到讓人可笑可悲的一句話就是
「賣場有賣一把五元的青菜,我不懂民眾為什麼要去買一顆兩百多元的高麗菜?」
我心裡暗想"你把台灣的媽媽都當作是白癡當作是盤子喔錢沒地方花愛吃這麼貴的菜ㄚ"
難怪有人大罵「吃菜不知道菜價!哪裡有五元的菜?拿來賣!」


台灣人民為了菜價上漲的問題已經痛苦了一陣子了
就是沒有一個政府機關可以拿出具體辦法及對策
都還沒怪罪幹譙你這無能的政府了你還好意思說這種話
整天只會搞公投入聯花一點心思在民生問題上吧!

說完這句也就算了還有另一句傷了另一批人的
"農委會釋出的庫存蔬菜都是到大賣場去價格比較便宜,大家暫時別到傳統市場去買菜"
哇哩勒...你此話一出要怎樣對傳統市場的菜攤有交代阿?他們有錯嗎?
我也曾經一早就去大賣場看看有沒有一把五元的蔬菜
去的時候早就被搶購一空哪裡還有你的份ㄚ


所以這位大部長請先去了解一下民情再發言吧

你是大官所以你家裡吃的全由專人負責不勞你動手
今天大家會生氣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了解狀況
而是因為未正視菜價居高不下的問題,卻好像在笑民眾是傻瓜
無論是誰聽起來都感覺很刺耳真想給他xxx

我想現在的政府就是有很多腦殘?白癡?白目?的官員往往無法理解民眾的苦
不管是油價上漲還是教育搞得那麼差甚至是這次的菜價問題都一樣
我贊同有人比喻為『何不食肉糜』名言的晉惠帝一樣昏庸!」的說法
也可以徹底的反映為官傲慢的態度真令人不齒
還有多少事情要給我們看笑話呢?
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