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台南出差又來住台南市的MOTEL"湖美"
昨天下午4點多臨時打電話來訂房間
服務人員問我何時會到呢?我說約晚上七點
他回答我說"先生不好意思現在客人很多沒房間"
果然沒有前一天提早訂房就會發生這種狀況
但我心有不甘的故意虧了一下服務生
"是不是現在的人都這麼閒阿,休息的人這麼多"
"時機歹歹怎還有這麼多人想去開房間阿?"
但我還是留下我的電話等有房間時再通知我
半小時後他就來電通知我說可以CHECK IN了

今天住的房間是我還蠻常住的房型
上二樓映如眼簾的就是金碧輝煌的床
床後的方格絨布造型簡單中又帶點現代


而床的旁邊是沙發跟按摩椅跟上次的房型不一樣
之前的房型有的是放置八爪椅會讓人產生遐想呢
但按摩椅我倒是還沒坐過呢待會要來去舒服一下


而每到一家MOTEL都會附贈一些情趣用品
這一家呢會將"傢伙"貼心的放在一木盒子內
一打開就是二包潤滑液(男女都各一包喔"
還有一個持久環(情趣環)及保險套二個
當然不只是這樣囉!
走進去浴室的按摩浴缸旁邊也有"傢伙"
當然就是泡澡用的入浴劑(香柚口味)
旁邊還有寫著六種香味入浴劑的功效
你說有沒有很貼心阿....



由於公司給的住宿費用也只能住幾種房型
無法住到那種房間大到有游泳池SPA的房間
要我自費花錢住貴一點的來試試看嗎
答案是"不可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