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另一位同事又要去彰化出差
因為下午一點才要到目的地,所以要在外面解決午餐
他說要帶我去清水吃飯是一家很有名的七十年老店
我想了想說是不是"王塔米糕"呢?
果然被我猜中因為這家店我也曾經吃過好幾次
很多同事出差到這附近都會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北寧里中興街30-1號
要怎樣走我也說不清楚,但到了清水鎮上問應該ok了!



   

大約12:00抵達,停車場就已經是滿滿的車輛了
看到這景象想也知道應該也是有很多排隊人潮吧
果不其然一走到門口就已經看到排隊的人龍了
往裡面望去一樓的座位也是坐滿了人好不熱鬧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點米糕囉!(同事點的)
用屏東圓糯米,加上瘦、肥肉、蚵干、蝦米當佐料
再淋上滷腸汁跟自製的甜辣醬吃起來真是爽口呢!



我點的是大碗的乾麵,乾麵上層淋上香噴噴的特製肉燥,
還有加上不含任何防腐劑的醬料和芹菜,不油膩也很飽足
而還點了新的小菜"鑲肉豆腐",料蠻多的還不錯吃

 

裡面的湯品我最喜歡的是肉羹湯,用豬大骨、蛤下去熬燉出來的高湯
還加上些許的蘿蔔絲及特選的上等肉片,很不同於一般的肉羹湯
而同事點的是金針排骨湯,用豬大骨、蛤及排骨下去熬燉出來的高湯
加上鮮脆的金針、鮮美的湯頭也是很讚(看他吃的表情就知道)

 

美加有名的老店牆壁上一定都會有很多知名人物來到此一吃
當然這家也是一樣貼滿了各種政治人物、藝人留下的照片
當然還有報章雜誌的新聞報導及剪報也都是極力推薦的店家

  

聽說就在附近還有一家"阿財米糕"也是位於清水中興路上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看看再跟大家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