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就醒來了,先帶著狗兒子去尿尿變變
因為今天是台灣很重要的日子就是要來去投票
七點五十五分來到投票所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也加緊腳步向前走去排隊結果搶得第四位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想要趕緊投下自己的一票
畢竟台灣的未來要交給哪個政黨哪個人由自己決定
要為自己投的票負責也要平心氣合看待這開票結果

下午四點準時坐在電視前面看開票結果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票一張一張的開出
看到電視上選票逐漸的累積可以看出端倪
馬蕭的票數一直維持一定的比例領先謝蘇
票數累積到一百萬兩百萬時優勢依然沒有變動
這時心中已經有了底要翻盤的機會已經很渺茫了
等到晚上六點多時已經領先百萬票了大致底定
現在就只是想知道到底會贏多少票...
最終結果就是讓人驚訝的大贏了二百多萬票



接下來看到的場景就是一家歡樂一家愁
兩邊的支持者都是留著眼淚
一邊是喜極而泣一邊是落寞哭泣
當然這個結果我在選前早就有預感
因為我對台灣人民的知識水準很有信心
對分辨是非黑白的能力絕不會因奧步所動搖
選舉結果終究還是保有台灣原有的觀念價值
也就是好久不見的勤奮、進取、敦厚的台灣核心價值





也希望這次選舉結果也能粉碎了台灣政治的三大詛咒
一、族群標籤,二、統獨惡鬥,三、外來政權之說
畢竟"外來政權"、"你不是台灣人"、"你是賣台集團"
被政客拿來玩弄民粹並撕裂了族群及造成南北對立
也希望馬總統能在未來要慢慢撫平選舉造成的裂紋
只要你是住在台灣拿台灣護照繳台灣稅的人都是台灣人
不管你是住台北台中台南台東外島等等也都是台灣人
誰會願意出賣這熱情純樸的台灣這個寶島呢?

這次國民黨的文宣廣告比之前好很多
有一支廣告在我每次看看到時都讓我感動
這支廣告就在選前的幾天被大力的播送

http://www.youtube.com/v/kR4uT6dLjFk&hl=zh_TW

內容就是國民黨執政縣市的縣市長通通排排站
大聲喊出:台北準備好了.....嘉義準備好了.....
"我們可以改變台灣 現在的困境"
"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
"不要放棄改變的機會"
"我們其實只差一步"
"不要缺席 更不可放棄"
"只要一個決定就可以改變孩子的未來"

加上配樂如戰爭電影的音樂如此氣勢磅礡
句句鼓動人心也深深的反應出人民的心聲
這種尋求改變的力量就在那廣告中逐漸累積

真想請問一下台灣人民,面對今天這種政黨輪替的結果
你準備好了沒?
對於這可以預知會有大改變的未來
你準備好了嗎?

我是準備好了!
會樂觀的面對這經濟即將成長的未來
會期望這新政府帶給我們的生命活水
會感覺到台灣有種族融合的和諧氣氛
全民會為了下一代的將來要拼才會贏

台灣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