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帶著老媽去吃晚餐為了慶祝母親節
一早起床天氣真的差透了下著一陣一陣的大雨
到了中午雨勢看起來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趨勢
嘩啦啦大雨依然磅礡的下真是讓人心煩氣躁
下午四點多想說今天就準時下班回家準備一下
咦!天空顏色變亮雨也停了還有點太陽雨呢
回到桃園沒雨了果然老天有保佑心情真是好呢!
六點一到就開著車出門往餐廳的方向前進囉...

我預約是六點半的時間有提早五分鐘到場
星期三的晚餐用餐時間餐廳人數已有八分滿了
好加在之前有預約不然可能要等是個半小時以上呢
從櫃檯向內望進去燈光美氣氛佳用餐時一定很棒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預約的位置,坐下來之後開始點餐
除開胃菜之外其他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皆須自己選擇
跟老媽研究跟解釋半天最後終於決定要吃甚麼餐點了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是選用新鮮軟嫩的蘆筍及香甜的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一點酸一點咖哩味相當的開胃爽口!


這是前菜"義式牛肉烤餅",其實就是一片小薄片披薩。餡料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後皮薄酥脆,咬起來還有酥脆聲牛肉鮮嫩可口。


這是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起司與奶油的味道香醇濃郁內餡是蘑菇,將它沾上香酥麵包一起入口真是味道可口。
 

這是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用特殊麵皮包裹上洋蔥、青椒、蝦子及魚卵,沾著特製的檸檬芥末醬,口感很清爽獨特。


這是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有一整隻的鮮蝦搭配上馬鈴薯泥,馬鈴薯泥內還有添加章魚塊,沾上調的沙拉醬口感清爽
不膩。


這是"杏鮑菇南瓜濃湯",跟網路上的照片不同(沒有酥皮)。湯喝起來有南瓜的濃郁及新鮮蔬菜的鮮甜,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棒極了!


這是"義式海鮮清湯",看起來雖不起眼但料還蠻多的有魚塊、中卷、鮮
蝦及蛤蠣,加上用蔬菜熬煮口感相當清甜。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沙瓦",是萊姆口味的。第一口喝下去真是酸甜,第二口喝下去就是透心涼。中間那一顆紅點是蔓越莓越喔!重點是可以續杯...


這是主菜"酥烤牛排",第一次吃這種酥脆外皮的牛肉,表皮酥脆跟內部鮮嫩多汁的肉一起吃下去口感特棒。我強烈推薦絕對要來品嚐看看!


這是主菜"西西里海陸雙拼",由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有多種美食的口感。牛肉蠻滑嫩的。


這是甜點"香榭奶酪",奶味極重的奶酪其軟嫩香醇,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甜而不膩。


這是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炸的酥脆的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再搭配著香草冰淇淋其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這是飲料"桑椹冰沙""冰咖啡",酸酸甜甜的冰沙很爽口但冰咖啡卻有點苦味,我對它不喜歡。


依照著順序用餐,每上一道我就跟老媽在研究這是什麼食材
當然我們也是一起分享著這些美食,當然還有拍照囉!
八道菜吃下來也感覺有點飽脹呢!也吃的蠻久的
不知不覺就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也很滿足的離開餐廳
我喜歡去吃精緻的餐廳吃飯因為這才有吃飯的品質
去那種吃到飽的餐廳,一來我拼不過再來環境嘈雜像工地
彷彿到了豬圈般看到那種搶食的嘴臉就沒胃口了...

雖然西堤跟陶板屋是同集團且賣的餐點很相似
服務人員都是蠻有禮貌的也會主動關切餐點狀況
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西堤的深色布置及擺設方式
沉穩寧靜還有帶點神祕感,感覺吃飯的氣氛會好很多
而陶板屋感覺比較適合同學聚餐因為走的是年輕化
所以依我的想法是看目的再來去選擇要去哪家餐廳用餐囉!
當然今晚也是個很溫馨的用餐老媽應該很喜歡吧...
朋友們!你有多久沒跟家人面對面安安靜靜的吃飯了呢?
你又有多久把注意力集中在今天要吃的菜餚上呢?
製造些機會找個藉口跟親人好好的吃頓飯團聚一下
畢竟朋友還有假的但家人絕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