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至少看了至少上百部的電影吧
從來沒有瘋狂到在開演的第一天就跑去看
因為我認為的好看的片通常也都是很商業的
所以不想去跟一堆人去擠都會過一陣子在去觀賞
而前幾天有位好朋友可以拿到首映會的票
還是很想去看的一部電影"無敵浩克"的呢
雖然時間不是在星期假日但難得可以先欣賞這部好片
還是很開心的開著車去台北看這部電影囉!



七點開演不到六點電影院門口就已經有人潮了
有的人在買零食套餐有的人在等人有的人在閒逛
就是為了等這部令人期待的電影開演
而第一次看這種首映會還真是讓我期待呢
等到了朋友手上拿到了電影票還真是驚奇
不像一般的電影票只一樣是正方形的紙張
所看到的卻是一個浩克圖形的彩色紙板真是特別
上面還寫著"首映會邀請卡"感覺更是珍貴呢
但座位在哪裡呢?原來是寫在背面有幾廳幾排幾號
真是值得收藏呢...



時間到了六點四十分也開放進場了大家向二樓直奔
一到二樓時卻是有工作人員在管制進場帶入的部品
由於是首映會所以要嚴禁任何的攝影器材偷拍盜錄
所以每個人都乖乖拿出手上的照相手機去統一保管
還是第一次看電影碰到這麻煩的事情呢!

由於第一集我並沒有看過只知道有一個綠巨人
也知道是由李安所導的一部電影而已
但事前有聽說第二集會比第一集精采許多
而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昏睡因為過程中沒有冷場
我不想描述電影的內容因為希望大家都能去現場看
不僅有男女之間的愛情還有可以去省思人性的貪婪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精采的動畫及兩人激烈的打鬥





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