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又帶給我好康那就是去看"全民超人"的首映會
這次的首映會是在京華城裡面的的喜滿客影城
對我來說這電影院並不陌生因為之前一個月才來過
雖然不在市中心但也算是人潮蠻多的電影院

由於播放時間非假日又在18:50就開始還蠻趕的
下班後直接開車從桃園往台北去應該還來的及
前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今天也不例外很擔心會塞車
好家在老天沒有折磨我到了那裡大約五點半左右
在等待朋友之際先去首映會現場附近逛一逛
果然是一部大片所以場面當然是蠻盛大的囉
除了張貼著一張巨幅的海報外還有媒體專訪區
也就是有明星來看首映會時有一個地區可以接受採訪



吃完晚餐也等到了朋友也拿到了首映電影票
哇!果然是大手筆連其電影票也是印刷精美呢

正面是有著男主角威爾史密絲的人形下方並寫著座位



背面是同廣告海報上男主角戴著太陽眼鏡的酷樣子



劇情是: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這是男主角自以為是人民英雄的得意狀


這是經過公關人員說服之後出來向全民道歉的樣子


這是巧遇跟他同類(女超人)兩人見面談判時的情形


這是他重新出發後成為全民英雄的英姿(Good Job)


這部片子並沒有想像中的精采看完有點小失望
原先以為是一部感化人心類似周處除三害的電影
但最後竟然出現了女超人的橋段讓人匪夷所思
或許這是編劇鋪陳的一個梗吧!
是好是壞就看大家的怎樣去看待囉...
還有很多事情交代不清不楚有令人一頭霧水感覺
但最終男主角放棄了真愛選擇了孤單而獻身社會公益
要是你會選擇真愛失去超能力還是有超能力卻孤單呢?
這部片子我給他打70分想看明星的可以去看看囉...

這劇情其實是讓我想到有能力的人身邊卻沒有朋友的價值
相信你我在生活週遭之中都會發覺有這些人的存在
那算是高傲?孤僻?還是自閉呢?
有處理高難度事情的能力卻沒有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
就像有一句台灣俚語"作到流汗,嫌到流涎"
重要的是態度而不是能力
即使能力再怎樣好觀念態度不對都是事倍功半
生活中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放開心虛心接受仔細聆聽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態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