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今年上半年的照片
才發現原來這半年來我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當然都是好事情囉因為很多都是旅遊所拍的照片
這當中也有好多的第一次是在這段期間發生的
例如第一次到傳說中的川湯泡湯有一點驚喜
雖然不是個豪華舒適是有點擁擠的泡湯地點
但至少來朝聖一下也算是一種新鮮的經驗吧
接下來就是去烏來一日遊邊逛邊玩還去泡個湯
吃了碗羊肉湯跟麵線、山豬肉香腸及台雞店晚餐
逛了貴山發電廠跟烏來老街還有坐台車看瀑布
最後也去一家裝潢還不錯的餐廳泡了暖暖的湯...

再來就是參與了三場有關花卉相關的饗宴
一場是在君悅飯店所舉辦的花藝展
對於我這種對花一竅不通的大老粗來說真是開了眼界
用各式各樣的花材搭配大師們的巧思製作成不同元素的捧花
雖然有些作品是有點誇張過於理想化但這不就是藝術嗎?

第二場就是去舊地重遊的陽明山竹仔湖花季
這次多了幾位的好朋友一起去賞花格外的開心
拍下的照片也都是風景美氣氛佳又開心的..
當天也順道去了士林官邸欣賞那園內的自然生態
第一次去對它的印象很棒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花朵
尤其是玫瑰花最讓人動心因品種繁多編織成美麗的七彩圖騰
相信每到了花季就會吸引我跟有人一起來造訪喔!

第三場就是幾乎每年都會去蒞臨的桐花季囉
今年有別於以往都去苗栗的山區賞花而來到了土城
久聞承天禪寺的桐花也是花開遍野一片五月雪的景象
所以搭上了捷運坐上計程車上山再搭接駁公車下山
雖然有點遺憾沒有再往上爬到桐花公園滿滿的花朵
但這地點應該會是我未來賞桐花的標準路線囉!

趁著過年也帶著老媽跟老姊一家人赴日本旅遊過年
一方面圓了老媽到日本的夢另一方面也更增進彼此的感情
雖然京都大阪神戶我來過三次但冬季時節還是第一次來
不同的季節跟不同的人來旅遊就會有不同的感覺跟心情
那幾天老天真是有保佑沒有很差的天氣讓我有滿滿的回憶
拍了一堆的照片線再看起來都還會懷念當時的情景呢!

而每年的元宵節的燈節當然也不能錯過
雖然因為政治因素有好多年政府舉辦的燈會沒在台北舉辦
但台北燈會的內容多樣性仍是相當熱鬧有看頭的
在五彩絢爛的燈光下格外的浪漫喔!

這半年中也認識了二位很讚的新朋友
一位是住在嘉義梅山有南部人的好客跟體貼
常會寄名產(梅子、蛋捲及葡萄蓮霧)給我們吃真是熱情
前一陣子也帶著狗兒子一起去梅山去拜訪他
且開著車帶著我們去附近有名的景點作初淺的認識
雖然相隔兩地但每天會用msn方式來問候聊天
相信我們的友誼是會持續保持下去的...
第二位也是有著南台灣熱情的俗稱小鬍子先生
聽這名稱就知道在嘴唇上留著很性感的鬍子
因為他讓我看了好多部的免費首映會電影
也因為他讓我對於朋友的交陪有了不同的見解
這幾次的一起出遊看電影之下友誼也是漸漸的增溫
當然還有八月的巴里島之旅也會玩的很開心...

最後就是看了二場很棒很溫馨的演唱會
一場是活力四射的安室奈美惠演唱會
另一場是溫馨浪漫的梁靜茹演唱會
看一場好的演唱會真的會讓你很有感動跟回味
加上去年的二場演唱會讓我對它都有期待跟渴望
就在十一月還有一場范瑋琪的演唱會要去聽喔...

下半年度我相信應該生活還是會依然的精采跟有趣
也希望能會有更多生活中的感動跟認識更多的朋友
要好好的來計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