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爾濱機場應該是我目前去過緯度最高的機場了

之前去過最高的應該是北海道札幌的新千歲機場

這次是我在哈爾濱的工作結束即將飛去北京轉機

它算是個國際機場從建築的氣勢就可以看的出來

但裡面的擺設設施是如何就待我好好的瞧瞧囉!

DSC00075.JPG

取完機票檢查行李及全身之後緩緩的走進出境大廳

也是很乾淨清爽明亮還有貼心移動式的手扶梯設施

空間比福州機場稍為大一點商店也比較多樣化一點 

DSC01591.JPG 

左側是販賣皮鞋的商店而對面是販賣行李箱的商店

DSC01590.JPG 

開放式的書店很舒適但我不喜歡因為沒雜誌可以看

DSC01594.JPG 

開放式的紀念品商店賣買很多東北特產及食品等等

DSC01592.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裡因為有賣俄羅斯娃娃但真是貴ㄟ

上面放的飾品應該是錫製的吧!做的還真是栩栩如生

DSC01593.JPG 

原先是11:35的班機竟然延誤到12:35真是等到快瘋了

DSC01597.JPG

一堆人也是等到不耐煩因為有很多班次都是DALAY 

DSC01595.JPG 

好加在我們這班班機沒有取消不然就無法回到福州了

由於DELAY一小時讓我們在北京轉機時可是手忙腳亂

到北京機場一下機離要接機的班機只剩下不到半小時

三個人分工一個人衝去劃位兩個人拿行李這也就算了

還要從第三航廈搭接駁車至第二航廈花了我十多分鐘

等到了第二航廈時櫃台已關閉行李無法託運就手提吧

再來經過通關檢查行李大包小包的提真是折騰我們了

眼看登機時間快到於是三個人用小跑步衝到了登機口

看看錶就差三分鐘就要丟臉的被廣播XXX快一點登機

這趟的轉機之行可真是嚇出一身冷汗細胞死了一大堆

好加在還算是順利最後終於平安的飛到了福州...

大陸北方地區的天氣尤其是在冬季實在是很不穩定

所以應該常常會遭遇到DELAY甚至是停飛的狀況

下次若有要在北方地區轉機時真的要注意一下

不要時間接的太緊湊造成搭不上機可會是氣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