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沒什麼事情,阿德老弟想要帶狗兒子去海邊

於是乎我花了一點時間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看北海岸有沒有寵物餐廳可以去

最後決定去三芝淺水灣的一間餐廳"WE LOVE"

http://tw.myblog.yahoo.com/welove-cafe/

為何會選擇這家呢?因為它的部落格上有很多人留言

應該都是狗爸爸媽媽在去過之後,蠻推薦這家餐廳的

也因為餐廳的後方就在海邊,吃完可以去曬曬太陽兼玩水

就又約了小汪一同前往,三人一狗往北海岸方向前進囉!

今天陽光真的很燦爛,我們沿著濱海公路走經八里到淡水

再沿著淡金公路一直開到三芝,看到淺水灣山莊就快到了

地址是三芝淺水灣北勢子12-8號,就在佛朗明哥天橋附近

因為門牌不好找,我們還因此多繞了一圈才找到這家店...

青綠色的招牌在大太陽光底下的確不很明顯,所以才錯過 

DSC03288.JPG

門口上停了四台重型機車,真是很帥氣又羨幕呢!

DSC03287.JPG

由於室內的座位已經被預定了,只好勉強坐在戶外吹海風

左側望過去是一條蜿蜒的蔚藍海岸,也有一條步道可供散步 

想必到了傍晚應該會聚集更多人,有的看夕陽有的拍照有的溜狗

DSC03290.JPG

餐廳正後方就是一大片沙灘,好多狗狗在玩水游泳呢

我們就邊吃中餐邊看著他們玩耍,還蠻吸引我們的

但今天來主要目的是來海邊走走,並沒有打算要下水

若要讓狗兒子玩水,怕弄得一身都是沙會搞髒我的車

也沒有帶大毛巾來擦乾身體,若沒乾容易得皮膚病呢

但既然都來了,又看到那些狗狗快樂的身影還有點心動

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啦!那就去玩水去高興就好啦!

但現在還有一點要擔心的,那就是狗兒子只玩過一次水

且距離上一次是在二三年前,且是在室內游泳池裡游泳

當時他第一次游泳還需要人在旁扶持,因為會害怕的關係

而今天是要下海去游泳,不知道他能不能適應跟害怕?

DSC03289.JPG

阿德牽著他漸漸的往深海處走,結果讓我們都白擔心了

他可是天生的狗爬式游泳高手喔,游的還挺順利的呢! 

DSC03297.JPG

他看到我就一直往我身上扒,扒的我大腿上都是爪痕

不知道是想要跟我撒嬌還是要害怕?我也不是很清楚

DSC03299.JPG

就這樣死跟著我,走到哪跟到哪,我要趕快溜啦!

DSC03306.JPG

就在即將上岸的時候,抱著他拍下這快樂的照片

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玩水玩得很開心...

DSC03309.JPG 

上了岸好好給他沖洗一下,好加在車上有三條毛巾可擦

也讓他四處走走跑跑跟其他狗朋友玩,這樣乾的比較快

曬的差不多八分乾了,也要離開餐廳,就到櫃台付帳去

老闆給我們打九折,是因為室內有冷氣的座位被訂光了

我們坐在外面還真是熱,雖有海風吹但邊吃還是邊流汗

所以他看到這樣不好意思,臨走時還說下次可以先訂位

回家去囉!依然是沿著濱海道路回桃園,氣溫依然熱的很

車上的冷氣可是呼呼的吹,而我也是昏昏沉沉的開著車

突然間我的眼光瞄到狗兒子那邊,因為他是異常的安靜

平常都是在座位上不安份的走來走去,今天竟然沒動靜

原來他也是玩得很累,想睡又忍耐不睡的表情真是好玩

於是乎我就偷偷摸摸的拿起相機,將他愛睡的表情拍下

這一張是他已經累到下巴靠在儀表板上,已經累到這樣

DSC03312.JPG

這一張是頭都鑽到椅子縫隙中,幾乎是無力的狀態了  

DSC03315.JPG

這一張是整張臉就靠著儀表板,用微張的眼睛看著我 

DSC03319.JPG

這張可說是全身完全癱軟在座椅上,給他呼呼大睡去 

DSC03318.JPG

晴朗的天氣去玩水是很爽,但30多度的高溫可是種折磨

若是在九月底涼爽一點去玩水,應該會更舒服一點吧!

再計劃看看囉!找時間再去玩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