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陰陰涼涼的感覺似乎是早秋來臨了
對於秋天我心中不會有一些感傷的氛圍
是該說我沒這麼感性嗎還是對四季麻痺了呢?
從小到大好像就是這樣呢從來沒變過
我想我的個性應該是理性高於感性吧
但有時還是會有紅了眼眶的這種感動
最多的就是看了一場感觸很深的電影
因為有觸動心中最深層的哪一道防線
但對於沒有互動的四季就沒想這麼多了...

下週起要開始慢慢收拾夏天的服裝了
也就是在此宣告陽光沙灘的日子明年見
這個夏天的生活還算是很豐富有趣
六月去了一趟澎湖享受陽光享受歡樂
五個大男生擠在一間四人房二張床上
租了50cc的機車幾乎騎遍整個馬公市區
還欣賞了一場感人的煙火秀真讓人感動
而每個人都收獲不僅只有帥氣的照片
當然身上也都曬的健康的黝黑呢
最重要的朋友之間的感情也增進不少...


七月份去了一趟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作首次的拜訪
當然是要去看看斥資數百萬所搭建的綠光小學
建築還蠻具特色的歐風建築加上青翠山巒很有清境的味道
但很不巧的當天的天氣是陰天步然應該會拍出更好的照片
但對於它的戶外的餐廳有一點意見因為有點髒亂沒整理
下次還會來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八月份利用公司旅遊的機會造訪的世界美景日本立山黑部
傳說中這裡是四季皆美也讓人真想四季都來這裡觀賞
由於上山要坐好幾種交通工具也讓我有一段一段的驚奇
巴士電車纜車相互交替也見識到日本對於觀光的用心
雖然在山上停留時間不久卻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有機會的話還想在冬天來欣賞它的冰雪世界
靄靄白雪加上陡峭的雪壁能不來拜訪嗎?


九月份去香港不僅是旅遊也帶有親情的團聚
去香港迪士尼重拾起兒時的童心
看了好幾場的卡通歌舞秀還有晚上的煙火秀
當然也沒錯過太平山的美麗絢爛的夜景
也跑了一趟的澳門就為了看它的煙火比賽
趁空檔參觀了最新最大的威尼斯人賭場
雖然沒去裡面賭一把試手氣但卻被它的裝潢所吸引
有運河有船夫划著小船彷彿就在威尼斯一樣
各種歐式建築還有壁畫讓人拍照拍到手抽筋
好多的精品名店駐立還可以享受逛街shopping的樂趣
最重要的還是煙火比賽共計30分鐘有大大的滿足


以上是我今年夏天的旅遊故事還算是充實精彩
而秋天的故事也正在慢慢的編織創造之中
賞楓嗎?泡溫泉嗎?還是去拜訪老朋友呢?
應該要開始來計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