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子leo跟我住在一起已經快要一年了
這一段相處的期間內雖然有時會被他氣死
因為愛咬衛生紙被我狂打之後還是惡性不改
但有他在一起生活還是歡樂多於煩惱憂愁的
因為它真的很黏人跟東跟西的真像個管家公
而我常會注意觀察他的一舉一動跟表情神情
常常在不經意間就會拿起手機拍下它的照片
現在就將我拍下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睡覺篇(三部曲):

這是他每天最常做的一件事情所謂的"睡覺皇帝大"
首先當然是要先培養氣氛,眼睛已經慢慢的瞇下去了...


接下來就是找一個舒服寬敞的地方給它靠過去,頭漸漸的低下去



最後呢!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給它躺下去.老爺要睡覺了不要吵喔...



調皮的我偶爾還是會故意的去騷擾它,它的表情更是多變呢
會先回頭看看我似乎在說"衝三小"不知道老爺在睡覺嗎?



剛剛已經先用狠狠的眼神回應我之後,接下來就是再偷瞄一下叫我不要輕舉妄動



一瞄二瞄三瞄之後確定沒什麼事情之後再來準備去睡搞搞



看到他睡覺時的純真表情真是令人憐愛...不吵你了繼續睡吧!



以上是睡覺篇喔!還有其他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