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到現在台灣最熱門的比賽就是"奧運棒球資格賽"
也就是從參賽的八強當中取前三名就可以進入奧運比賽
這八隊之中也有蠻多強隊要跟中華對來做廝殺對抗的
如南韓、加拿大、澳洲、墨西哥...
上週的比賽中華隊表現令人讚賞因為是三連勝
前天遭遇到強隊加拿大的過程真的是高潮迭起
左投倪福德先發7.2局,拚了113球,只被揮出9支安打
未投出任何保送並有4次三振,失4分有3分自責分
算是投的相當稱職,也讓球迷感受到他的拼勁與實力



先是領先的狀況後來被追平,再來又是被超前
迄而不捨的中華隊六局下靠羅國輝來個三分全壘打後領先



八局下的澳洲隊為了搶分竟然刻意衝撞捕手的行徑讓不不齒
就明知道已要被封殺在本壘前還刻意衝撞真是沒運動風度
好加在捕手葉君璋有練過身體夠勇球才沒有被撞飛掉
這種好球員應該給她拍拍手鼓勵鼓勵...



就再第九局守不住成果最後被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十局因投手戰力無法壓制所以終究落敗
雖然不管是球迷還是球員都感覺很遺憾跟愧疚
但我對這場比賽中華隊的拼戰精神還是給予肯定
畢竟我想看的是一種鬥志一種拼下去的精神的比賽
若是贏了是錦上添花,就算是輸了也是值得嘉許跟讚賞
新信很多球迷一定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吧
畢竟這次有很多明星級球員都沒有參賽真是很可惜
若還能有這種戰績的話我想應該也夠有水準的



不過要晉級奧運還有一線希望就是今晚的比賽
這場對澳洲的比賽是勢在必行非贏不可的
預計派出王牌投手陽建福負起前進北京奧運的先發重任
對於他之前出戰墨西哥比賽的表現我對他很有信心
我比較擔心的反而是中華隊的火力又有沒有辦法支援
因為這會是一場投手車輪戰一場殊死戰分分都很寶貴



中華隊麥擱鬱卒啦!
要化悲憤為力量重新出發把這場勝利拼回來
這才是送給球迷朋友最好的禮物喔!
而我今晚一定要守在電視前面好好觀賞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