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顆心已經快要飛到小巨蛋了
因為晚上就是就是期待好久的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車開到小巨蛋時已經有很多歌迷在附近徘徊等待入場
將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步行五分鐘就到了會場
哇哇哇!看到有搭出幾個帳篷原來是在賣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有場刊、背心、T恤、毛巾、手機吊飾、指甲油、吸管蓋...
另一個攤位就是賣之前的專輯CD、演唱會DVD還有其他影音產品

 

而小巨蛋的柱子上已經貼滿了安室的海報一堆人爭相拍照(代言mazda 2)
當然我也不落人後也要來這裡到此一遊,畢竟久久才開一次演唱會呢!

 

由於演唱會是七點半開始所以要先來去吃個晚餐來裹腹
小巨蛋的餐廳今天生意一定棒極了,因為買個麥當勞都要大排長龍
吃了套餐之後有開始往入口近因為人潮已經開始擁擠了
我買的座位是B1特2區33排價格3800元是屬於高檔的區域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走進去的地方都不用排隊可以暢行無阻
不疾不徐的走進入口、坐了手扶梯往B1的位置方向走去

 

因為蠻早進場的要等一小時,所已忍不住拿起手機偷偷拍下留念照



座位上有放著贈送的禮物,有購物袋還有周邊商品DM(好像是特區才有?)
 

離七點半越來越近,座位也越坐越滿,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七點半時大家已經在喧騰鼓噪希望能馬上開始演唱會
突然間燈光暗下來沒多久燈光再閃亮全場一起歡呼驚叫

 

一陣熱舞之下也揭開了這場演唱的序曲...
大家從演唱會一開始幾乎都沒有坐下來過
因為快歌佔了90%根本就坐不下去也不想坐
只想隨著歌曲歡呼吼叫搖擺甚至是舉臂歡呼不能自己
只能說昨晚的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真是個funky night

 

  

二個小時過去了我早就忘記腳酸只有全身因擺動而流汗
而隨著安可曲"CAN YOU CELEBRATE"的歌曲即將結束
也知道這場演唱會也將進入尾聲真是令人激動中帶點不捨
相信看過這場演唱會的人一定會認為票雖貴但卻很值得
因為安室的精湛的舞技還有其驚人的體力真是讓人佩服與感嘆
台灣的藝人有誰能跟她一樣連跳二個小時而未見其疲態
旁邊的舞者舞技及台上的燈光效果當然也是無可挑剔
加上表演過程中有這次的主題故事的編排成卡通也讓人歡樂
一切的一切不是我在刻意誇獎,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有經驗
看完之後我相信這種國際性的演唱會我一定都會想去參加

昨晚睡得很甜,一方面是還在沉浸氣氛當中一方面是跳得很累
這種活力十足的演唱會還是需要會HIGH的人參加
不要像我旁邊那位穿著襯衫背心的歐吉桑一樣
整場下來就只會眼睛看著前方臉上毫無歡樂的表情
因為陪著小妳20歲的女伴來看真是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