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電影"變形金剛"跑去大江購物中心
車開到大門車潮就很多了想必一定人潮滾滾
果不其然連停車要停到最頂樓停車場滿滿滿
售票亭更是不用說也是大排長龍綿延500公尺
桃園人真是有志一同我看80%都是來看這部電影的
好加在它40分鐘就有一場可以看差異在大小廳而已

看這部片子這次我沒有昏睡喔因為夠緊湊
雖然劇情都是感覺很誇張有點假沒有說服力
反正你來看這部電影就是要看他的特效也不用苛求
沒有帥哥美女沒有香豔刺激就只是打鬥而已
這變形金剛彷彿就像童時看的"無敵鐵金剛"
機器人變車車不然就是飛機或坦克想變就變
而這部電影一定要坐後排看不然會看不完全它的特效
因為變換的動作很快要坐後面才能一眼看完整


通常我都會看完電影後來個評分
我也要像那"星光"跟"超級"一樣當評審
7.1 7.2 7.3....7.9還有沒有往上加
8.0了還會不會突破8.0....
好就是8.0......
為何是這樣的結果請問一下黑狗老師

因為它有受過特專業訓練表現在水準之上
但劇情偶爾會飄來飄去結局過於平淡
基於這次是初次表演我希望給它一個機會
若還有晉級的機會的話希望它能更好


ps:我也好想擁有一隻變形金剛喔快來去玩具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